陈先生。

想要高产的拖延症患者。

【快新】随笔片段。

OOC,言情偶像剧走向,慎。
翻到了前两年写的片段随手扔上来凑数(……

01.
风自耳边倏忽而过,带出温暖的力度。站在这朦胧的月色下,工藤新一难得赞成黑羽快斗找了个好地方,一眼望去可以将整片夜空尽收眼底。

不远处突然传来了划破空气的尖锐声音,顺着声音望去,如流星般璀璨的烟花一颗接一颗的升上天空,在工藤新一湛蓝的眼眸里,留下无数地温柔与美好。

远处向他走来的身影映着烟火暖色调的光,显得专注而认真。而当对方逐渐走近了,越来越多的烟火自上空映入眼帘时,他看着对方一点点被烟火染上明亮色彩的眼睛,心里悸动了一下。

这种骗女孩子的把戏……该说真不愧是怪盗基德吗……实在不该被这种偶像剧般的镜头感动到啊。

数不清的吐槽词汇在工藤新一心底一闪而过,然而不知道为何,他忽然觉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仿佛被羽毛搔过了一般,泛着细细麻麻的酥痒。

02.
刚入冬,寒流就侵袭了这座城市。

冰箱里的食材剩的不多,趴在窗台上的黑羽快斗用手指在玻璃上画了个贱兮兮的表情,朝电脑旁忙着整理资料的工藤新一打了个招呼,便光棍的揣着钱包和便利袋出门了。

约莫过了十几分钟,仔细检查了两遍的工藤新一摘下平光镜,下意识的朝对方刚才呆过的地方望去,这才发现人已经走了,只剩下个歪歪扭扭留下许多蜿蜒痕迹的扭曲笑脸。他重又靠回椅背,好笑的捏了捏眉心。

评论

热度(11)